愛心早餐第三天~女兒(3y2m)兒子(1y2m)長出第十顆牙囉!自從看市圖借回來滴“餐桌上教酒店工作出好孩子“之後~我就很認真對自已料理努力~早餐吃的好~學習會更好~聽到這句話~想到以辦公室出租前都女兒早餐都只有喝喝牛奶~或者吃點饅頭就打發女兒了!現在很認真去變化一下~買了火永慶房屋腿、熱狗、起司~也買了一些裝飾品回來用~認真我的早餐之旅.......第一天:火腿一片、花蓮民宿熱狗2條、蛋餅三片、牛奶一杯~第二天:熱狗二條、地瓜一條、奶茶一杯第三天:熱狗二條新成屋(章魚熱狗)熊熊士司一份(加肉鬆、蛋)我持續三天囉!也代表我三天都很早就起床~女兒也seo在9點前把她給叫起床~下午都有睡覺~太棒了!果真還是早起床比較好~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結婚西裝~加油!晚上幫兒子刷刷牙滴時候!哇!第十顆牙出來了也~爸爸去吃燒肉去...........也農地貸款要很認真幫兒子刷牙囉!要不然蛀牙就麻煩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吳哥窟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33ijas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