□通訊員 鐘英 見習記者 華煒
  早報訊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,家人聚在一起吃個飯賞賞月,本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。
  昨天晚上7點左右,周女士一家三代人難得聚在一起吃晚飯,吃完飯後周女士和女兒結伴過馬路送老母親去公交車站。原本幾分鐘後,周女士就能把母親送上車,再陪著女兒回家和老公團聚,可突然衝過斑馬線的一輛皮卡,給周女士一家的中秋節蒙上了一層抹不去的陰影。
  橫穿斑馬線
  竟被一輛皮卡車撞倒
  周女士一行三人被撞的地點在杭州環城北路喜得寶附近的斑馬線上,當時她們正從南向北過馬路,一輛從西向東行駛的墨綠色皮卡車突然就撞了上來。受傷的除了周女士一行三人外,還有一名推著自行車一同過馬路的女子。
  撞人的是一輛杭州牌照的小型皮卡。在斑馬線上,還能看到遺落在現場的鞋子,斑馬線兩側圍著不少路人討論這起車禍。
  一個阿姨告訴記者,在這個路口過馬路時,她經常提心吊膽的。
  “公交車看到我們都會主動停下來招招手,讓我們先過去,但是有很多小車就當看不見我們,好幾次從我身邊擦著開了過去,速度還很快的,多少慌啦!”阿姨的話得到了附近許多市民的認同,好幾個人都表示自己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,“更危險的是,有時候公交車停下來禮讓行人,但是公交車旁邊車道的小車會突然躥出來。”
  正當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地在抱怨過馬路遇到的險情時,碰巧斑馬線上剛好有行人過馬路,結果有兩三輛私家車根本沒有減速避讓的意思,徑直就從行人邊上開了過去。
  “你看看,這樣過馬路能不危險麽?希望交警部門對這種行為要嚴查,出個事情真當不是開玩笑的!”附近的幾個市民語氣有些憤怒。
  出事後,交警出動了TPTU趕到現場處理,肇事的皮卡車被拖車拖離現場,受傷的4人被送往浙醫二院。
  四女子受傷
  兩人傷勢較重
  在浙醫二院急診大廳,周女士坐在輪椅上,左腿腫脹很明顯,愛人高先生在邊上陪著,臉上滿是焦急,而高先生的女兒和丈母娘,都還在搶救室內。
  高先生告訴記者,女兒今年40歲,丈母娘已經83歲高齡了,全家都是杭州人。
  “我老婆腳骨折了,丈母娘這麼大的年紀,這麼撞了一下肯定吃不消。我女兒傷得最嚴重,醫院已經叫專家趕過來會診了,有可能腦部要動手術。”高先生說。
  回想起剛剛發生的車禍,周女士心有餘悸,但更多的是憤怒。
  “開車的是個男的,年紀不是很大的樣子,過馬路時車速很快,被撞倒後我問他幹嘛開這麼快,他說自己有急事要去處理。有急事也不能亂開車啊,我們一家人原本開開心心過個中秋,現在怎麼辦,我都不知道我媽和女兒到底怎麼樣了!”
  據周女士稱,那名推自行車過馬路的女子當時離皮卡車最遠,所以傷得最輕,應該沒什麼大礙。
  目前,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  ■昨夜新聞
  (原標題:好好的一家人遭了殃皮卡“亂入”斑馬線,撞傷四女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33ijas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