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往前走大城市溼透  我終於脆弱  抬頭仰望星星的交租辦公室錯想起了朋友  想做的沒做  想把握幸福又一再錯過非辦公室出租一般的感受 當快樂倒數的時候願望若是 簡單的問候有誰能擁抱買屋我 我想我現在需要你曾說過 堅定的承諾我往前走 往前走 租辦公室走向有你的角落那一天的太陽一定著了火記的太多 過去青澀而愚蠢辦公室出租的小時候長大了  才明白  不過我往前走 往前走 買屋走向世界的盡頭有一天能到達天空的遼闊揮霍太多 付出代價才換回租屋得舊傷口長大了  才知道  值得《這是童話中的我的實租屋網話》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澎湖民宿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情趣用品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33ijas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